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海砂检测多少钱?哪里能检测海砂并且出具国家认可的CMA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海砂检测机构建筑用砂测试报告砂子第三方检测机构
海砂检测多少钱?哪里能检测海砂并且出具国家认可的CMA检测报告?

海砂检测多少钱?影响海砂检测费用的主要因素是检测项目,检测项目越多费用越高的,海砂一般是依据GB/T 14684-2022《建设用砂》标准来检测,不同的项目检测费用不一样的。有些项目几百就能做,有的项目需要上千了。

哪里能检测海砂并且出具国家认可的CMA检测报告?我们中钢国检是可以进行海砂质量检测的,并且公司是国企检测单位,拥有CMA、CNAS、ILAC资质授权,拥有自己独立的检测实验室100多个,并且严格按照标准检测,确保数据准确性。

中钢国检海砂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海砂
规格型号 5mm
 代表数量 600T
样品数量 30kg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颗粒状
检测依据 1.GB/T 14684-2022。
判定依据 GB/T 14684-2022《建设用砂》
检测项目
1.坚固性,2.单级最大压碎指标,3.饱和面干吸水率,4.泥块含量(质量分数),5.含泥量(质量分数),6.细度模数,7.空隙率,8.松散堆积密度,9.紧密堆积密度,10.颗粒级配,11.表观密度,12.氯化物(以氯离子质量计),13.轻物质(按质量计),14.有机物,15.硫化物及硫酸盐(按 SO3 质量计),16.云母(按质量计),17.贝壳(按质量计),18.碱骨料反应,19.含水率。

中钢国检除了检测海砂,还能检测碎石、岩石、沥青、水泥、硅烷浸渍剂、减水剂、防冻剂、抗裂剂、粉煤灰等建筑材料,有需要了解检测费用的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