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井盖,盖板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井盖,盖板检测

检测标准:TB 10415-2018

检测项目:承载能力,抗裂性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盖板的种类有很多,按照材质来划分,常见的混凝土盖板和金属盖板,按照用途来划分的话,又包括隧道盖板,桥梁电缆槽盖板,水沟盖板,人行盖板,电缆井盖板等。这些产品在投入使用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不同类型的盖板所依据的检测标准是不太一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井盖,球墨铸铁井盖

GB/T 23858-2009

承载能力,外观质量,尺寸偏差等

RPC盖板

混凝土盖板

预制盖板

TB 10415-2018

承载能力,抗裂性

隧道盖板

电缆槽盖板

电缆井盖板

桥梁电缆槽盖板

TB 10415-2018,QCR 2.1-2014

承载能力,抗裂性

水沟盖板

人行盖板

TB 10415-2018

承载能力,抗裂性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井盖,盖板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