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非金属材料检测密封胶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密封胶检测

检测标准:GB/T 23446

检测项目:粘结强度、拉伸强度、撕裂强度、耐冲击性、低温弯折性、断裂伸长率、不透水性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涂料、涂层、密封胶是有机化工高分子材料,正逐步成为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有保护、装饰、绝缘、防水、防火、防腐、防锈等功能。伴随着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发展,作为其配套的涂料与涂层逐步发展为国民经济领域必不可少的重要行业。

检测范围

钢结构防火涂料 公路工程隧道防火涂料 水乳型沥青防水涂料 沥青基层处理剂
道桥用防水涂料 混凝土结构防火涂料 硫化型橡胶密封剂 非硫化型橡胶密封剂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冷涂锌涂料 地坪涂料 绝缘漆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植筋胶 溶剂型涂料 油漆
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 外墙涂料 封闭漆 建筑涂料用乳液
高强度聚氨酯防水涂料 车间底漆 薄涂型聚氨酯防水漆 建筑室内用腻子
建筑防水涂料 防锈底漆 耐候面漆 交联型氟树脂涂料
环氧类封孔剂 喷涂橡胶沥青 环氧沥青防腐涂料 合成树脂乳液涂料
硅烷/硅氧烷 环氧封闭底漆涂料 环氧氟碳面层涂料 环氧中间漆
喷涂聚脲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 水性涂料 胶粘剂

注:由于产品种类较多,只展示部分产品,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范围。

检测项目

检测类别 检测项目
物理机械性能 粘结强度、表干时间、拉伸强度、撕裂强度、耐冲击性、低温弯折性、加热伸缩率、断裂伸长率、不透水性等
耐候性能/老化试验

热空气老化、耐臭氧老化、耐湿热老化、人工气候老化、紫外老化、定伸时老化等

高温性能、低温性能、温湿性能、温冲性能、盐雾试验等

成分分析 挥发性有机物含量(VOC)、不挥发分含量、苯、蒽、萘、氟、氨、甲醛、铅、汞、镉等
硬度 洛氏、布氏、维氏等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检测标准

GB/T 23446、GB/T 19250、TB/T 2965、TG/GW 115、JC/T 975、Q/CR 517、JC/T 408、GB 50550、GB 50728、GB 14907、HG/T 2454、GB/T 23445、GB/T 26125、JG/T 224、GB/T 26110、GB/T 20623、GB/T 9755、HG/T 4340等

注:由于涉及标准较多,只展示部分标准,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标准。

服务优势:

1、密封胶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