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玻璃纤维筋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玻璃纤维筋检测

检测标准:JG/T 406-2013,MT/T 1061-2008

检测项目:产品外观,密度,公称直径,直线度,拉伸性能,剪切强度,抗拉强度,极限拉应变,弹性模量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玻璃纤维筋,也叫FRP筋,它是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复合材料筋材,以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具有轻质高强、耐腐蚀、易切割和无磁性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地铁隧道(盾构)、煤矿、高速公路、桥梁、机场、码头、车站、路面桥面铺装、基坑施工、边坡支护、海堤河坝、水利工程等领域。

检测类型

  玻璃纤维筋主要是应用在工程项目中,所以对质量把关很严格。每批产品在出厂的时候都要进行外观,尺寸偏差和拉伸强度的检验,但是当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就要按标准要求进行全部项目的形式检验。

  1.新产品投产时或老产品转厂生产的试指定型鉴定时;

  2.产品停产一年以上恢复生产时;

  3.正常生产后,如果材料和工艺等有较大改变,可能影响产品性能时;

  4.正常生产的产品满两年时;

  5.出厂检验结果与上次形式检验有较大的差异时。

检测项目

  玻璃纤维筋出厂做型式检验,必须要做的检测项目有6个:产品外观,密度,公称直径,直线度,拉伸性能,剪切强度。其中,拉伸性能又包括抗拉强度,极限拉应变,弹性模量三个项目。具体检测内容如下:

样品名称 检测标准 检测项目
玻璃纤维筋 JG/T 406-2013,MT/T 1061-2008 产品外观,密度,公称直径,直线度,拉伸性能,剪切强度,抗拉强度,极限拉应变,弹性模量
玻璃钢锚杆
玻璃纤维锚杆
全螺纹玻璃纤维筋材
全螺纹玻璃纤维增强锚杆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玻璃纤维筋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