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试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热门试验声学实验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声学实验

检测标准:GB/T 19889.3-2005

检测项目:计权隔声量,降噪系数,平均吸声系数

检测周期:10-15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声学实验室是人们创造的一种特殊的声学环境,主要是用于声学研究和环境声学研究的实验场所。中国中钢检验检测不仅可以去现场做声学实验,同时还有专业的声学实验室可以做实验,中心现建有两个功能的实验室:混响实验室和隔声实验室。同时还配备有专业的声学人才队伍,高端声学装置,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声学检测服务。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检测标准 检测项目
声屏障 GB/T 19889.3-2005,GB/T 20247-2006,JTT 646.4-2016,GBT 3222.1-2006,ISO 354-2003等; 计权隔声量,降噪系数,平均吸声系数等。
吸音板
隔音板
建筑构件
抗震支架隔音降噪模块
隔声板
吸声板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声学实验-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