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工程项目检测风电工程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风电工程检测

检测标准:NBT31082-2016

检测项目:风电螺栓,螺母及垫圈,塔筒原材料, 涂层原材料,风电桩基,风电塔筒,电缆检测,无损检测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利用风力发电非常环保,且风能蕴量巨大,因此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我国风能资源极为丰富,可开发利用的风能储量巨大,对于缺水、缺燃料和交通不便的沿海岛屿、草原牧区、山区和高原地带,因地制宜地利用风力发电,非常适合。做好风电工程的检测,对于提高工程质量,保障项目安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有着重要意义。

检测范围

风电工程的检测大概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 风电基础检测:

原材料检测 混凝土原材料 钢筋 套筒
灌浆料 风电锚栓 螺母及垫圈
电力管 护栏 预埋件
现场检测 试验桩的静载试验 高应变检测 低应变检测
接地电阻 涂层厚度检测 .............

 

2. 塔筒安装检测

原材料检测 风电螺栓 螺母及垫圈 塔筒原材料
涂层原材料 ........ ...........
现场检测 无损检测 涂层厚度及附着力 螺栓紧固轴力验证检测
计量校准 扭矩扳手 紧固轴力张拉设备 .........

 

3. 变电站开发

电缆 铜绞线 预埋螺栓 预埋螺栓拉拔试验

注:由于检测范围种类较多,只展示部分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范围。

服务优势:

1、风电工程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