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其他检测水泥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水泥检测

检测标准:GB/T 21372

检测项目:碱含量、不溶物、氯离子、氧化镁、三氧化硫、烧失量、细度、比表面积、凝结时间、抗折强度、抗压强度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水泥: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水泥在建筑工程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建筑材料。

目前,整个建筑水泥市场仍处于持续增长期,水泥的质量显得尤为重要。水泥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建筑的质量。

检测范围

中国中钢检验检测拥有专业的检测团队,能够为您提供多方位的水泥检测服务,严把水泥质量关,避免因水泥质量不过关而引发的风险。

适用产品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通用硅酸盐水泥

GB 175

碱含量、不溶物、氯离子、氧化镁、三氧化硫、烧失量、细度、比表面积、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抗折强度、抗压强度、胶砂流动度

低碱度硫铝酸盐水泥

GB/T 20472

碱度pH值、比表面积、凝结时间、抗压强度、抗折强度、28d自由膨胀率

硅酸盐水泥熟料

GB/T 21372

化学性能、细度、凝结时间、安定性、抗压强度

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

GB/T 748

比表面积、凝结时间、安定性、抗压强度、抗折强度、化学性能

水泥

JTG/T F50、TB/T 3043、TB/T 3275、TB 10424

比表面积、凝结时间、安定性、抗压强度、抗折强度、化学性能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水泥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