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工程项目检测铁路工程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铁路工程检测

检测标准:GBT 37439-2019

检测项目:混凝土、砂浆、砌体强度现场检测;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混凝土预制构件结构性能检测;后置埋件的力学性能检测。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大众化交通工具,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当前随着铁路事业的不断发展,国家越来越重视铁路运行安全方面的问题,铁路检测显得愈发的重要。

中钢国金检测作为铁道部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局的授权检测单位,始终秉持"方法科学、行为公正、结果准确、风险管控、收费合理、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TB10093-2017

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载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桩身完整性检测;锚杆锁定力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GB 50204-2015

混凝土、砂浆、砌体强度现场检测;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混凝土预制构件结构性能检测;后置埋件的力学性能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GB 14907-2018;GB 50017-2017

钢结构无损检测,防火涂料耐火检测,高强螺栓紧固件力学性能检测,

见证取样检测

GBT 2585-2007,QCR 409-2014,GBT 37439-2019

钢筋(含焊接与机械连接)力学性能检验;水泥物理力学性能检验;砂、石常规检验;混凝土、砂浆强度检验;简易土工试验;混凝土掺加剂检验;预应力钢绞线、锚夹具检验;

检测产品

铁路扣件

预埋套管

预应力中空锚杆

钢轨

贯通地线

预应力梁

弹条

声屏障

立柱

钢板和钢带

金属波纹管

热轧光圆钢筋

热轧带肋钢筋

型钢

防护网

紧固件

螺旋道钉

钢绞线

预应力筋用锚具

夹片和连接器

橡胶支座

伸缩装置

防水装置

涂层与涂料

粗骨料

细骨料

电线电缆

水泥

...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铁路工程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