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防火门锁、防火合页耐火极限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防火门锁耐火测试中心防火合页耐火极限检测报告天津防火检测机构
防火门锁、防火合页耐火极限检测有必要做吗?需要检测的,防火门锁与防火合页是防火门相配套的配件,根据国家标准GB 12955-2008规定,防火锁、防火合页等配件安装在配套防火门上,防火门锁、防火合页的耐火时间应不小于其安装使用的防火门耐火时间。

防火锁的耐火时间应不小于其安装使用的防火门耐火时间,耐火试验过程中防火锁应无明显变形和熔融现象,防火锁处应无窜火现象,防火锁应能保证防火门门扇处于关闭状态。

防火合页的耐火时间应不小于其安装使用的防火门耐火时间,耐火试验过程中,防火合页应无明显变形,防火合页处应无窜火现象,防火合页应能保证防火门门扇与合页安装处无位移,并处于良好关闭状态。

中钢国检具有自己独立的耐火极限检测实验室,拥有垂直燃烧试验炉、水平燃烧试验炉,可以检测防火门锁、防火合页、防火门、防火玻璃等产品耐火性能,出具国家认可的CMA、CNAS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