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试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热门试验疲劳试验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疲劳试验

检测标准:GB/T5224-20148.5

检测项目:疲劳

检测周期: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疲劳试验,是利用疲劳试验机来测定试样在各种环境下的疲劳性能,并研究其断裂过程的试验。疲劳试验可以预测材料或构件在交变载荷作用下的疲劳强度,一般该类试验周期较长,所需设备比较复杂。疲劳试验的目的在于测定材料的疲劳强度(抗力),由于试验条件不同,材料疲劳强度的判据依据也不一样。下面来一起看下有哪些材料需要做疲劳试验,以及对应的标准。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检测标准

锚具

铁路工程预应力筋用夹片式锚具、夹具和连接器技术条件 TB/T3193-2016

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

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 GB/T5224-20148.5

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

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 GB/T20065-2016

预应力混凝土用钢丝
预应力钢棒,螺母

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材试验方法 GB/T21839-2019
预埋槽道 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隧道内预埋槽道 TB/T3329-2013
张拉锁
弹性体伸缩缝
弹条
弹性垫板
钢轨接头
弹条Ⅶ型扣件 QCR481-2015
预应力混凝土枕疲劳试验方法 TBT1878-2002
扣件组装疲劳试验方法 TBT2491-1994
预应力混凝土枕疲劳试验方法 TBT1878-2002
钢丝绳 钢丝绳弯曲疲劳试验方法 GBT12347-2008
声屏障 铁路声屏障声学构件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 TB/T3122-2019 5.7
螺栓
锚栓
紧固件
螺纹紧固件轴向载荷疲劳试验方法 GB/T13682-1992
抗震支吊架 建筑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 GB/T37267-2018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服务优势:

1、疲劳试验-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