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非金属材料检测防水卷材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防水卷材检测

检测标准:GB/T 328.2-2007;GB/T 328.26-2007

检测项目:耐热度,浸水后质量增加,接缝剥离强度,钉杆撕裂强度,热老化处理,人工气候加速老化

检测周期:15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防水卷材是一种可以卷成卷状的建材产品,起到地域雨水,地下水渗漏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建筑墙体、屋面、以及隧道、公路、垃圾填埋场等处。主要分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氯化聚乙烯防水卷材三种,它是整个工程防水的第一道屏障,对整个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才可以投入使用。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GB 18242-2008;GB/T 328.11-2007;GB/T 328.2-2007;GB/T 328.26-2007

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可溶物含量,纵向拉力,横向拉力,纵向最大拉力时延伸率,横向最大拉力时延伸率,低温柔度,不透水性,渗油性,卷材下沥青涂盖层厚度,耐热度,浸水后质量增加,接缝剥离强度,钉杆撕裂强度,热老化处理,人工气候加速老化

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GB 12953-2003;GB 18242-2008;GB/T 328.6-2007;TB/T 2965-2018

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最大峰拉力,最大峰时延伸率(纵横向),撕裂强度,不透水性,抗穿孔性,尺寸,剪切状态下的粘合性,热处理尺寸变化率(纵、横向),热老化处理,人工气候加速老化,耐化学侵蚀

氯化聚乙烯防水卷材

GB 12953-2003;TB/T 2965-2018

尺寸,外观,拉伸强度,扯断伸长率,热处理尺寸变化率,低温弯折性,不透水性,抗穿孔性,剪切状态下的粘合性,防水卷材接缝部位焊接剥离强度,热老化处理,人工气候加速老化,耐化学侵蚀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防水卷材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