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其他检测外加剂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外加剂检测

检测标准:TB 10424

检测项目:氯离子含量、碱含量、粘度比、泌水率比、凝结时间差、抗压强度、收缩率比、抗折强度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外加剂是在搅拌混凝土过程中掺入,占水泥质量5%以下的,能显著改善混凝土性能的化学物质。外加剂对混凝土的抗碳化性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混凝土的碳化深度和孔隙率间存在一定的线性关系。

外加剂的产品质量必须合格,并应先试验后使用,要有出厂质量合格证和试验报告单。使用单位应该认真查看外加剂的试验报告单及出厂质量合格证,查看其要求的试验项目是否试验齐全,试验的编号、签字、盖章齐全与否,实测数值是否符合规范和设计的技术要求,结论是否明确。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应及时进行复试或报有关工程技术负责人进行处理。

检测范围

粘度改性材料 脱模剂 防冻剂 防水剂 膨胀剂
锚固剂 工业硅酸钠 气密剂 混凝土界面处理剂 养护剂
引气剂 减水剂 混凝土防腐阻锈剂 速凝剂 内养护剂
泡沫混凝土用泡沫剂 泵送剂 ...    

注:由于产品种类较多,只展示部分产品,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范围。

检测项目

氯离子含量 碱含量 粘度比 泌水率比 凝结时间差
抗压强度 收缩率比 抗折强度 三氧化硫含量 pH值
固体含量 密度 减水率 含气量 对钢筋锈蚀作用
细度 抗蚀系数 剪切粘结强度 拉伸粘结强度 限制膨胀率
烧失量 含水率 ......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检测标准

TB/T 3275、TB 10424、JC/T 949、JC/T 475、JC/T 474、GB 18445、JC/T 1011、GB/T 23439、MT/T 219、MT/T 146.1、GB/T 4209、GB 8076、GB/T 31296、GB 50119、JGJ 55、JC/T 477、JT/T 537、JC/T 2199等。

注:由于涉及标准较多,只展示部分标准,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标准。

服务优势:

1、外加剂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