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钢国检,是全国首批批准成立的国有性质第三方检验机构,有着36年检验历史,隶属中钢集团,拥有CMA、CAL、CNAS、ILAC、安全生产检验检测、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桥隧专项等诸多资质证书,国家授权检测业务范围十大类,10000多个参数,4000多个产品,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以及美欧日等发达国家标准3000余个。公司总部在郑州,在焦作、河北、安徽、四川、云南、广东、贵州、吉林有分子公司实验室。

检测范围覆盖金属制品、工程原材料及构配件、公路工程、轨道交通、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人防工程、钢结构工程、主体结构工程、通信铁塔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涵盖屋面系统、声屏障、高强螺栓、锚具、锚杆、钢绞线、钢丝绳、钢铁产品、合金材料、紧固件、铸件、橡胶、塑料、支座、输送带、伸缩装置、防水材料、土工合成材料、涂层涂料、油脂、电线电缆、预制构件、矿石、建筑材料、耐火材料等产品检测。

荣誉资质

服务承诺

公正性声明

本实验室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保持客户对本实验室的良好信心,特作如下声明:

1.本实验室坚决站在公正立场,依据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合同规定,客观、公正地为客户提供检测方面的服务。

2.根据法人授权和本实验室制定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公正行为准则》,本实验室的一切检测活动不受上级行政管理部门或人员以及外界压力和影响,保证独立进行检测,做到结果公正。

3.本实验室制定了《保护客户机密信息和所有权保护程序》,对与客户相关的机密信息及所有权实施严格的保护措施,尊重客户的知识产权,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从事被检测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及营销工作。

4.本实验室严格按照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AQ8006-2010《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按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在检测工作中,不弄虚作假,诚实可信,信誉第一,确保检测结果的公正、准确。

5.本实验室积极参与国内外实验室间比对和能力验证试验,并与这些实验室保持良好的接触和沟通,以不断提高检测水平和能力。

以上各项声明,愿接受法定管理机构、客户及其他有关方面的检查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