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边坡防护网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边坡防护网检测

检测标准:GB/T 4956-2003;JT/T 528-2004

检测项目: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断后伸长率,弯曲,表面质量,尺寸,镀锌层厚度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边坡防护网是一种在高速公路铁路滑坡中使用的防护设备。分类有主动防护与被动防护。其中,主动防护系统是以钢丝绳网为主的各类柔性网覆盖包裹在所需防护斜坡或岩石上。被动防护系统是由钢丝绳网、环形网、固定系统(锚杆、拉锚绳、基座和支撑绳)减压环和钢柱四个主要部分构成。

  边坡防护网又叫护坡网、钛克网等。广泛用于高速公路边坡防护,国省干道边坡防护,山区公路边坡防护,地震多发地段,易发泥石流等地,水电站,矿山,景区,隧道口,铁路沿线等山体边坡防护作用。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系统构件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主动防护网 

 

支撑绳

GB/T 4956-2003;JT/T 528-2004等

外观,卡扣厚度,卡扣锌层厚度,钢丝绳交叉结点处的抗错动拉力,错动后钢丝绳残余抗破断拉力,钢丝绳交叉结点处的抗脱落拉力,抗拉强度,钢丝直径,伸长率,最大力等

钢丝格栅网

GB/T 1839-2008;GB/T 228.1-2010;GB/T 8918-2006,YB/T 5294-2009

钢丝绳锚杆

JT/T 528-2004

 

 被动防护网

 

 

减压环

GB/T 4956-2003;JT/T 1328-2020

启动载荷,镀层厚度

钢丝绳网

GB/T 4956-2003;JT/T 1328-2020

钢丝绳直径,钢丝绳破断拉力,抗拉强度,反复弯曲,扭转,锌层重量

环形钢丝网

GB/T 1839-2008;GB/T 228.1-2010;GB/T 8918-2006

抗拉强度,镀层重量,环链破断拉力

钢柱

JT/T 528-2004

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断后伸长率,弯曲,表面质量,尺寸,镀锌层厚度

边坡防护网

钢丝绳网

GB/T 4956-2003;JT/T 1328-2020。

钢丝绳网压扣件厚度,紧固件抗错动拉力,紧固件抗脱落拉力,扣压件镀锌层厚度。

格栅网

GB/T 1839-2008;GB/T 228.1-2010;YB/T 5294-2009

抗拉强度,钢丝直径,锌层重量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边坡防护网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