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哪里能检测膨胀螺栓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膨胀螺栓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膨胀螺栓检测机构
哪里能检测膨胀螺栓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我们有一批M20×285的金属膨胀螺栓需要做检测,业主需要检测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找了好几家公司都是只能做拉伸试验,做不了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

膨胀螺栓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就找中钢国检,公司也叫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专业检测金属材料的公司,拥有 JG/T 160-2017《混凝土用机械锚栓》检测标准授权,可以检测锚栓的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出具全国各地项目上认可的CMA、CNAS检测报告。

金属膨胀螺栓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金属膨胀螺栓 
规格型号 M20×285
工程名称 **市地铁 15 号线一期土建
工程部位 **站钢支撑
代表数量 3500 套
样品数量 25 套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顺直,无锈皮
检测依据 1.JG/T 160-2017。
判定依据 JG/T 160-2017《混凝土用机械锚栓》
检测项目 1.极限安装扭矩性能,2.抗拉拔承载力,3.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4.非开裂混凝土上剪切基准试验。

中钢国检除了检测膨胀螺栓非开裂混凝土上拉伸基准试验,还能检测极限安装扭矩性能、抗拉拔承载力、非开裂混凝土上剪切基准试验、疲劳试验、径向力系数、混凝土强度适应性试验、安装工艺敏感性试验、反复荷载试验、氢脆试验等项目,有需要做化学锚栓、膨胀螺栓、后扩底锚栓、不锈钢套筒、爬锥组合件等产品的检测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