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声测管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声测管检测

检测标准:GB/T 246-2017

检测项目:外观,尺寸,抗拉强度,拉伸试验,压扁试验,弯曲试验,涡流试验,密封性试验,拉拔试验,振动试验,扭矩试验。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声测管是灌注桩进行超声检测法时探头进入桩身内部的通道,它是灌注桩超声检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声测管可以检测出一根桩的质量好坏。常见的声测管有三种:套筒式声测管,螺旋式声测管,钳压式声测管。声测管的布置方式会直接影响检测的结果,所以在施工时要严格按照要求,控制埋置的质量,以确保检测顺利进行。

声测管检测范围及项目

检测范围 检测标准 检测项目
套筒式声测管 GB/T 246-2017;GB/T 31438-2015等 外观,尺寸,抗拉强度,拉伸试验,压扁试验,弯曲试验,涡流试验,密封性试验,拉拔试验,振动试验,扭矩试验。
螺纹式声测管
螺旋式声测管
钳压式声测管
混凝土灌注桩用钢薄壁声测管
波形梁栏声测管
不锈钢声测管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服务优势:

1、声测管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