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高强螺栓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高强螺栓检测

检测标准:GB/T1231-2006

检测项目:抗拉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断后伸长率、断后收缩率、冲击吸收功、拉力载荷、维氏硬度、洛氏硬度、脱碳层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高强螺栓是用高强度钢制造的螺栓,通常是用在桥梁、铁路、风电、钢轨、高压设备的连接上,这些都是大型工程项目或设备,高强螺栓在其中担负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用于永久连接,严禁重复使用,并且检测合格之后才能投入使用。高强螺栓及其连接件常做的检测项目如下:

  1.高强度螺栓机械性能检测:拉伸试验、楔负载荷试验、冲击试验、拉力载荷试验、芯部硬度试验、脱碳试验来测得。检测指标为抗拉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断后伸长率、断后收缩率、冲击吸收功、拉力载荷、维氏硬度、洛氏硬度、脱碳层等。

  2.螺母机械性能检测:保证载荷、洛氏硬度、维氏硬度、垫圈硬度。

  3.高强度螺栓的连接副:扭矩系数、螺栓和螺母的螺纹、螺栓的螺纹末端、表面缺陷、尺寸和形位公差、表面处理情况等。

  4.螺栓、螺母、垫圈性能等级评定和材料成分分析:检测碳、锰、硅、磷、硫、钒、硼、铜等元素。

检测范围

检测范围 检测标准 检测项目
扭剪型高强螺栓 GB/T1231-2006;GB/T 3632-2008;NB/T 31082-2016;GB/T 1228-2006;GB/T 1229-2006;GB/T 1230-2006 抗拉强度、保证载荷、扭矩系数、断后伸长率、断后收缩率、冲击吸收功、拉力载荷、维氏硬度、洛氏硬度、脱碳层等。
六角头高强螺栓
风电高强螺栓
钢结构高强螺栓
桥梁高强螺栓
摩擦型高强螺栓
高强度地脚螺栓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高强螺栓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