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是现在输水、石油、公路桥梁、市政工程中常用的产品,具有耐腐蚀、受压开裂稳定、受压强等特点,为了确保进场产品是符合标准要求的,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是必不可少的,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报告在哪里办理?下面我们让中钢国检工程师具体给您讲解一下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单位。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单位建议您选择中钢国检,为什么呢?中钢国检资质齐全,拥有CMA、CNAS、ILAC资质;公司实力强大,隶属于央企检测单位,检测设备1000多套,设备价值1亿多元;中钢国检检测区域覆盖全国,在河北、广东、四川、马鞍山、吉林、海南、贵州等地都有分子公司的;中钢国检检测客户100000+,覆盖项目施工方、业主、生产厂家、经销商等。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
规格型号 DN200
工程名称 **公司20 万吨高光纯聚乳酸一期项目
工程部位 厂区消防水管道
样品数量 6 根 1m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未见明显外观缺陷
检测依据 1.CJ/T 189-2007;2.GB/T 15560-1995;3.GB/T 2791-1995;4.GB/T 8806-2008。
判定依据 CJ/T 189-2007《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材及管件》
检测项目 1.尺寸:壁厚,2.短期静液压强度,3.受压开裂稳定性,4.剥离强度。

很多客户咨询出具的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报告其他地方认可吗?这个您放心就行,我们CMA、CNAS资质是国家局颁发的,检测报告全国都是认可的,我们参与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检测的。有需要了解更多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检测的联系中钢国检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