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真石漆检测报告哪里可以做 真石漆第三方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真石漆检测报告哪里可以做?我们是桥隧工程,进场了一批真石漆想要进行复检,不知道哪家检测机构能做真石漆检测,并且还需要出具CMA、CNAS检测报告,之前找的检测机构检测完了报告上没有CMA,人家项目上都不认可的。

真石漆第三方检测机构建议您选择我们中钢国检,可以进行常见油漆涂料检测,也可以检测真石漆产品性能,并且用CMA、CNAS、ILAC资质授权,可以出具项目上认可的检测报告。

中钢国检真石漆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真石漆
工程名称 陕甘界公路工程
工程部位 路基及桥隧工程
代表数量 3.65t
样品数量 5L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密封完好
检测依据 1.GB/T 1731-2020;2.GB/T 9780-2013;3.JG/T 24-2018。
判定依据 JG/T 24-2018《合成树脂乳液砂壁状建筑涂料》
检测项目
1.主涂料:吸水量,2.柔韧性,3.干燥时间,4.主涂料:容器中状态,5.主涂料:施工性,6.主涂料:初期干燥抗裂性,7.涂层体系:耐水性,8.涂层体系:耐碱性,9.涂层体系:涂层耐温变性,10.涂层体系:耐沾污性,11.涂层体系:粘结强度:标准状态。

我们除了能检测上面性能之外,还能检测真石漆阻燃等级,按照国标GB 8624标准里面的A级、B级阻燃等级均可检测,有需要做真石漆检测报告的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