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上海防沉降球墨铸铁井盖检测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井盖是城市里面随处可见的用于排水作用的承载力构件,保证排水功能与通行功能,有些承载力达不到要求的话会被重车压坏造成行车安全,因此井盖质量检测是很重要的。

样品名称 防沉降球墨铸铁井盖 
规格型号 Φ700
样品数量 1 件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未见明显外观缺陷
检测依据 1.GB/T 23858-2009;2.GB/T 9441-2021。
判定依据 GB/T 23858-2009《检查井盖》
检测项目 1.承载能力:残留变形,2.承载能力:试验荷载,3.球化率。

残留变形技术要求是≤1.4mm,数值越小说明承重之后变形小,质量越好。

试验荷载技术要求是试样加载至400kN时保持30s,试样未出现影响使用功能的损坏。

球化率要求≥80%,一般来说,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球化率愈高,力学性能越高。

上海防沉降球墨铸铁井盖检测公司选择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检测实验室,可以检测常见市政井盖质量,包含球墨铸铁井盖、树脂井盖、复合井盖、雨水篦子、钢格栅板等产品,出具国家认可的CMA/CNAS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