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存梁橡胶垫块压缩变形量检测机构 橡胶制品CMA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存梁橡胶垫块是高铁梁场存放预制梁时设置的橡胶垫块,存梁橡胶垫块具有韧性强、变形小的优良性能,可以承受压力,以使空心板梁的存放不易破损且稳定可靠。为了保证预制梁结构安全,存梁橡胶垫块需要检测压缩变形量性能。下面我们让专业的工程师具体介绍一下存梁橡胶垫块检测项目。

存梁橡胶垫块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存梁橡胶垫块 
规格型号 500×800×50mm
工程名称 新建西宁至成都铁路
工程部位 预制箱梁
代表数量 200 块
样品数量 3 块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未见明显外观缺陷
检测依据 1.TB/T 2331-2020。
判定依据 技术要求
检测项目 1.外形尺寸:长度,2.外形尺寸:宽度,3.外形尺寸:厚度,4.压缩变形量(300t),5.压缩变形量(400t),6.压缩变形量(450t),7.压缩变形量(100t),8.压缩变形量(200t)。
技术要求: 承重 450t 压缩变形量:0-5mm。

中钢国检是一家专业检测橡胶材料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以进行存梁橡胶垫块检测、橡胶止水带、橡胶支座、盾构法隧道管片用软木橡胶衬垫、客货共线铁路道岔用橡胶垫板、轨道交通用道床隔振垫、无砟轨道橡胶弹性缓冲垫层等橡胶制品检测,出具国家认可的CMA、CNAS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