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高分子防水卷材 撕裂性能试验方法标准 GBT 328.19-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使用范围:
  GE/T 328的本部分规定了高分子屋面卷材采用梯形缺口或割口试件的撕裂性能测定方法。
  二.实验原理:
  测量试件完全撕裂需要的力,是试件已有缺口或割口的延续。 拉伸试验机在恒定速度下产生均匀的撕裂力直至试件破坏,记录达到的最高点的力。
  三.实验方法(实验过程):
  试件应紧紧的夹在拉伸试验机的夹具(第5章)中,注意使夹持线沿着夹具的边缘(见图3)。 试件试验温度为(23士2)℃,拉伸速度为(100±10)mm/min。
  记录每个试件的最大拉力。
  检测标准:GBT 328.19-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9部分 高分子防水卷材 撕裂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