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沥青防水卷材 接缝剥离性能试验方法标准 GBT 328.20-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使用范围:

  GB/T 328的本部分规定相同的沥青屋面防水卷材间接缝的剥离性能测定方法。本试验方法主要是检验机械固定的单层沥青防水卷材接缝性能。

  二.实验原理:

  试件的接缝处以恒定速度拉伸至试件分离,连续记录整个试验中的拉力。

  三.实验方法(实验过程):

  试件稳固的放入拉伸试验机的夹具中,使试件的纵向轴线与拉伸试验机及夹具的轴线重合。 夹具间整个距离为(100±5) mm,不承受预荷载。

  试验在(23士2)℃,拉伸速度为(100±10)mm/min。

  产生的拉力应连续记录宜至试件分离,用N表示。试件的破坏形式应记录。

  检测标准:GBT 328.20-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20部分 沥青防水卷材 接缝剥离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