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高分子防水卷材 尺寸稳定性检测标准 GBT 328.13-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适用范围

  GB/T 328的本部分规定了高分子屋面防水卷材加热后尺寸变化的测定方法。

  二、试验方法

  试验原理是测定试件起始纵向和横向尺寸,在规定的温度加热试件到规定的时间,再测量试件纵向 和横向尺寸,记录并计算尺寸变化。

  试验方法:测量试件起始的纵向和横向尺寸(J和To),精确到0.1 mm,调节到(80±2)℃,放试件在平板上,上表面在烘箱中朝上。在6 h± 15 min后,从烘箱的平板上取出试件,在(23±2)0相对湿度(50±5)%标准条件下恢复至少60 min.再测量试件纵向和横向尺寸(L和T),精确到0.1 mm。

  三、执行标准

  GBT 328.13-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3部分 高分子防水卷材 尺寸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