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沥青防水卷材 尺寸稳定性检测标准 GBT 328.12-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适用范围

  GB/T 328的本部分规定了沥青屋面防水卷材尺寸稳定性的测定方法。

  二、试验方法

  尺寸变化:从沥青防水卷材纵向裁取的试件按规定热处理后,在无限制情况下的长度变化,以相对于起始长度 的百分率表示。原理:从试样裁取的试件热处理后,让所有内应力释放出来。用光学或机械方法测量尺寸变化结果。

  仪器测量方法:光学方法:本方法采用光学方法测量标记在热处理前后间的距离。卡尺法:本方法采用卡尺(变形测量器)测量两个测量标记间距离变化。

  三、执行标准

  GBT 328.12-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2部分 沥青防水卷材 尺寸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