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沥青防水卷材低温柔性方法检测标准 GBT 328.14-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适用范围

  GB/T 328的本部分规定了增强沥青屋面防水卷材低温柔性的试验方法,没有增强的沥青防水卷材也可按本标准进行。本部分要求卷材的上表面和下表面都要通过规定温度的试验或继续在不同温度范围测定作为极性 温度的冷弯温度。本部分也可用于测定产品的最低冷弯温度或测定产品规定的冷弯温度,例如测定产 品在加速老化后性能的变化。

  二、试验方法

  从试样裁取的试件,上表面和下表面分别绕浸在冷冻液中的机械弯曲装置上弯曲180°弯曲后, 检査试件涂盖层存在的裂纹。

  三、执行标准

  GBT 328.14-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4部分:沥青防水卷材 低温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