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标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沥青防水卷材 耐热性检测标准 GBT 328.11-2007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中钢国检admin 标签:

  一.标准适用范围

  GB/T 328的本部分规定了沥青屋面防水卷材在温度升高时的抗流动性测定,试验卷材的上表面 和下表面在规定温度或连续在不同温度测定的耐热性极限。试验用来检验产品耐热性要求,或测定规定产品的耐热性极限,如测定老化后性能的变化结果。 本方法不适用于无增强层的沥青卷材。

  二、试验方法

  耐热性:沥青卷材试件垂直悬挂在规定温度条件下,涂盖层与胎体相比滑动不超过2 mm的能力。

  耐热性极限:沥青卷材试件垂直悬挂涂盖层与胎体相比滑动2 mm时的温度。

  滑动:由于涂盖层位移在卷材表面引起的记号1与记号2间的最大距离。

  三、执行标准

  GBT 328.11-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1部分 沥青防水卷材 耐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