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毛海波赴广东奥赛视察指导工作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毛海波赴广东奥赛视察指导工作并讲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宝武讲话精神、稳重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之前,毛海波认真听取了奥赛公司当前生产经营、财务管理、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奥赛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奥赛公司2021年在厂地受限产能不足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持续推进奥赛公司科技创新力度保持长久活力,加快奥赛公司信息化建设,对标找差,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在党课上,毛海波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宝武马钢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的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太钢讲话精神,领会科技创新作为提高供给质量和水平最重要的发力点,强化企业创新主导地位,加强发展前沿探索和前瞻布局,加大关键核心的攻坚力度,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切实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附加值和市场容量。
最后他从“六项原则”、“五个体系”、“五方面要求”、“七个方面的战役”等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大家通过对环境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力度,强化风险意识。
毛海波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全行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认真贯彻中钢天源战略要求和管理原则,积极推进制品院2022年度“1+7+8”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勉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踔厉前行,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凝心聚力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