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中国宝武副总经理高建兵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3月8日,中国宝武副总经理高建兵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调研,中国宝武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总监李永东、中钢集团副总经理宫敬升、中钢集团科技创新部总经理许定胜陪同调研。
高建兵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毛海波、副总经理李中山、洪涛、杨永红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先后参观了质检中心、中钢郑州精密、弹材分厂等,实地查看生产运行情况,了解生产工艺。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毛海波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组织架构、各业务板块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改革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杨永红就金属制品行业发展概括、发展趋势进行了汇报,对宝武制品产业优劣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金属制品产业今后长远发展的建议。
宫敬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中钢制品院要消除顾虑、义无反顾、坚定不移的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为中心,要关注稀缺性、盈利性、成长性、合规性等,保证安全、环保、信披、维稳、八项规定等十个方面不出事;要做好现场管理,用定置管理的办法管好物流、用标准化作业的方式管好人流、用点检检修的方式管好设备流,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要按照公众公司的标准,梳理好战略、使命和目标,讲好制品院自己的故事,打造一流企业。
高建兵对公司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我公司一是有实力,无论是特色产品、检测检验、科研创新方面都有很强的技术积累;二是有能力,产业布局合理、产品具备专精特新特质;三是有潜力,金属制品行业发展有潜力。他指出,中钢制品院要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积极迎接应对产品迭代升级,要树立对标理念,制定具体可实现的措施,传承品牌优势,力争在行业内成为标兵,打造成为行业龙头企业,把企业发展推上新高度。他强调,要加强产业协同,要把金属制品产业发展建议变成可落实的方案,尽早行动,发挥宝武平台优势,促进公司更大发展。
毛海波对与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有了中国宝武和中钢集团的支持,制品院对未来发展也更有信心,制品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重点工作为中心,遇困难不外推,不讲客观因素,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一一落实到位。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宝武平台优势,把长远规划落到实处,共同打造金属制品行业龙头企业,展现国企担当,履行国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