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哪里能检测钨丝绳?专业钨丝绳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哪里能检测钨丝绳?我们是飞机用钨丝绳,刚进场想检测一下产品质量能不能达到我们技术要求,想找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一下,出具CMA、CNAS检测报告。

钨丝绳检测就找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企第三方检测单位,公司具有CMA、CNAS检测资质,可以检测钨丝绳质量。

中钢国检钨丝绳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钨丝绳 
规格型号 0.45 S(7*7+8*19)
样品数量 10m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未见明显外观缺陷
检测依据 1.GB/T 14451-2008;2.GB/T 228.1-2021;3.GB/T 8358-2014。
判定依据 技术要求
检测项目 1.钢丝绳伸长率:弹性伸长率,2.钢丝绳伸长率:永久伸长率,3.钢丝绳破断拉力,4.钢丝绳直径,5.弯曲疲劳试验,6.0.2%屈服力。

我们除了检测钨丝绳还能检测钢丝绳、纤维绳、吊装带等产品,有需要做相关检测的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