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湖北架桥机焊缝质量检测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架桥机是大型桥梁工程中运送预制梁的重型设备,预制梁一般都比较长并且比较重,因此架桥机检测是很有必要的,其中架桥机焊缝质量检测是重中之重。

湖北架桥机焊缝质量检测公司选择中钢国检,专业焊缝质量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几十名专业的焊缝检测工程师与相关检测设备,可以进行焊缝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渗透检测、射线检测,出具国家认可的CMA检测报告。

中钢国检湖北架桥机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架桥机 
工程名称 襄阳207国道工程
工程部位 预制箱梁架设
样品数量 1 套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表面已整平
检测依据 1.GB/T 26951-2011。
判定依据 GB/T 26952-2011《焊缝无损检测 焊缝磁粉检测 验收等级》
检测项目 1.焊缝质量检测(磁粉检测)。

中钢国检除了在湖北进行架桥机焊缝检测,在其他地区也可以进行焊缝质量检测的,包含钢结构工程、压力管道工程、石油管道项目、钢构件、锅炉等焊缝检测,有需要做焊缝质量检测的可以联系中钢国检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