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无机富锌底漆检测报告 浙江油漆涂料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无机富锌底漆检测报告办理选择中钢国检,专业的油漆涂料检测中心,拥有自己独立的检测实验室,可以检测很多种常见油漆涂料,出具项目上认可的CMA、CNAS检测报告。

无机富锌底漆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灰环氧富锌底漆 
规格型号 H06-X2
工程名称 G312 线**段项目
样品数量 5kg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液体
检测依据 1.GB/T 1725-2007;2.GB/T 1728-2020;3.GB/T 6750-2007;4.HG/T 3668-2020;
5.JT/T 722-2008。
判定依据 JT/T 722-2008《公路桥梁钢结构防腐涂装技术条件》
检测项目 1.密度,2.不挥发物中金属锌含量,3.不挥发物含量,4.在容器中状态,5.干燥时间:
表干,6.干燥时间:实干。

样品名称 水性无机富锌底漆 
规格型号 FL-128D
工程名称 醴娄高速公路扩容工程
工程部位 桥梁工程
样品数量 A 组分 3kg,B 组分 1kg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A 组分密封完好,B 组分粉状无结块
检测依据 1.GB/T 6750-2007;2.HG/T 3668-2020。
判定依据 HG/T 3668-2020《富锌底漆》
检测项目 1.密度,2.在容器中状态,3.干燥时间(表干),4.干燥时间(实干),5.不挥发物含量,6.冻融稳定性(3 次循环)。

我们公司是专业正规的检测机构,各种检测资质齐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实测实出报告,项目上、生产厂家、经销商、个人等都可以检测,有需要做油漆涂料检测的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