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上海拉拔试验检测单位 专注检测30多年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上海拉拔试验检测单位,联系中钢国检,我们在上海开设有分公司,可以安排检测工程师直接去上海各区域进行检测,一般情况下5-7天就可以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中钢国检拥有几十套大大小小的拉拔试验仪器,拉拔试验检测范围包含植筋拉拔、隧道风机预埋件拉拔试验、螺栓拉拔试验、抗震支吊架拉拔试验、中空锚杆拉拔等,在全国各地都有办事处的。

中钢国检上海拉拔试验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植筋拉拔力 规格型号 C 12
工程名称 改建铁路工程
工程部位 生产生活综合楼一、二层 3 根,三、四层 3 根
代表数量 2000 根
样品数量 6 根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锚固良好,基材无裂纹
检测依据 1.JGJ 145-2013。
判定依据 客户要求
检测项目 1.抗拔承载力。
客户要求:试样在检验荷载值不小于 40.7kN 持荷期间,锚固件无滑移、基材混凝土无裂纹或其他局部损坏迹象出现,且加载装置的荷载示值在 2min 内无下降或下降幅度不超过检测荷载的 5%;钢筋牌号 HRB400E

样品名称 风机拉拔 
规格型号 SDS-R-NO.11.2 30KW
代表数量 4 台
样品数量 4 台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已安装预埋件具备检测条件
检测依据 1.GB 50550-2010。
判定依据 技术要求
检测项目 1.锚固承载力。
设计要求:试验拉拔力为不小于 15 倍风机重力试验荷载持荷 5min,风机吊架无永久性变形,焊缝无裂纹,预埋钢板无松动;风机重量 850kg。

中钢国检拉拔试验检测费用收费合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实测实出报告,保证检测数据的真实性,确保施工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