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sbs防水卷材检测项目 防水卷材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sbs防水卷材是土木工程中常用的防水材料,一般用于屋面或者地下防水工程,质量合格的防水卷材使用周期长,是整个工程防水的第一道屏障,因此sbs防水卷材进场需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质量达到相关标准后才能使用。

sbs防水卷材全称弹性体该项沥青防水卷材,检测分为出厂检测、周期检测和型式检测,检测项目有所不同。sbs防水卷材检测项目有哪些?

sbs防水卷材检测项目:单位面积质量、面积及厚度、外观、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及延伸率、浸水后质量增加、热老化、渗油性、卷材下表面沥青涂盖层厚度、接缝剥离强度、撕裂强度、矿物粒料粘附性、人工气候加速老化。用于屋面结构中需要进行抗风揭性能检测。

sbs防水卷材检测依据:GB 18242-2008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防水卷材检测取样:以同一类型、同一规格10000㎡为一批,不足10000㎡亦可作为一批。一般取样9平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