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U型螺栓检测机构 U型螺栓第三方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U型螺栓是一种非标准件,主要用于建筑安装、机械配件连接、车辆船舶、桥梁隧道铁路等,因此U型螺栓进场检验必不可少,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业检测高强螺栓,检测报告权威有效。

U型螺栓按材质分有碳钢Q235,Q345 合金钢 ,不锈钢201 304 316等 ,也就是碳钢的和不锈钢的之分。因此U型螺栓一般需要检测 耐中性盐雾性能(500h),外观,渗层厚度,渗层表面硬度,渗层中金属元素等

检测依据:
 GB/T 10125-2012 人造气氛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
GB/T 4340.1-2009 ISO 6507-1:2005 金属材料 维氏硬度试验
TB/T 3274-2011《铁路混凝土梁配件多元合金共渗防腐技术条件》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拥有自主研发国内首台20000N·m螺栓连接副特性试验机,可检测M30~M64的螺栓扭矩性能;拥有高精度、高分辨率的维氏硬度计,专门设计用来测试微小薄件和镀层的硬度,荷重力量从1g到2000g。U型螺栓具体检测费用可以联系我们中钢国检检测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