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盆式支座检测机构-中国中钢检验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中钢国检admin2 标签:

  哪儿能做盆式支座检测?国内可以做盆式支座检测的机构并不多,特别是大型支座,国内能做的厂家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有很多客户都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检测机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型支座检测机构-中国中钢检验检测。

  中国中钢检验检测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截至2019年,国家授权检测业务范围十大类,1500多个参数,2000多个产品,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以及美欧日等发达国家标准3000余个。检测范围涵盖各个领域,特别是在支座检测方面,中心是十分重视。

  为满足支座检验业务需要,2019年中心特采购2000吨(动静)压剪试验机,设备采用电液伺服系统进行全程闭环控制,在垂向和横向(剪向)均应具备试验力(应力)控、位移控制功能,能等速率加载及位移保持、等应变以及等应力加载等多种可选加载方式,并且在试验过程中应能够实现所有控制方式以及控制速率的任意无冲击平滑切换。

  目前,中心已经能处理所有授权项目检测,基本告别前几年由于设备条件限制支座检测项目需要分包的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1.垂向荷载:20000kN;

  2.水平荷载:静态3500kN,动态2500kN;

  3.水平振幅与频率关系:

  振幅±550mm,频率0.02Hz,3.5圈,试验力≤2500kN;

  振幅±880mm,频率0.003Hz,1圈,试验力≤3500kN;

  4.上下工作台尺寸:1500mm×15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