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地下空洞检测公司 地下病害雷达探测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今年河南、贵州、山东、河北、山西等地都经历了大暴雨天气,有些地区的市政公路发生裂缝、塌陷、损坏的现象,造成严重的影响。有些路面虽然没有出现该现象,但是长时间的积水现象,并不能保证地下空洞是否有问题,因此需要做地下空洞检测,保证公路工程的安全性。

中钢国检拥有公路综甲资质与桥隧专项资质,配备先进的设备与专业高学历的检测人员,可以检测地下病害与管线、不良地质体的分布、地质观察、前方地质条件等。

检测案例:

河南省7月份暴雨造成很大的影响,考虑到交通安全对灾后重建的重要性,中钢国检主动请缨,负责郑州市周围地区高速公路、普通国道、省道干线公路等道路路段的道路病害安全排查。​经过多日紧张的探测工作,累计完成高速公路208.619km,雷达测线长度417.238km,探测出病害132处。

中钢国检在全国各地均有办事处与检测人员,可以就近安排检测工程师进行现场道路检测,检测资质齐全,CMA、CNAS、ILAC检测报告全国认可,具体检测费用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