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盐雾试验第三方检测机构哪家专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盐雾试验第三方检测机构哪家专业?盐雾试验测试需要多少钱?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让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工程师具体讲解一下。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专业检测金属制品已有36年,可以检测4000多个产品,拥有1000多种检测设备,其中盐雾试验箱就有多台,可以满足多个客户的样品同时进行试验,缩短检测周期。

盐雾试验测试需要多少钱?检测费用是根据检测时间决定的,检测时间越长检测费用就越多。例如不同种类的抗震支吊架盐雾时间是不同的,那么检测费用也是不同的。
抗震支吊架盐雾时间:
(1)电镀,不应低于90h的中性盐雾试验。
(2)热浸镀,不低于480h的中性盐雾试验。
(3)锌铬涂层,不低于1200h的中性盐雾试验。
(4)环氧喷涂,不低于1200h的中性盐雾试验。
(5)不锈钢,不低于3600h的中性盐雾试验。

盐雾试验第三方检测机构选择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全国认可,检测周期短(一般项目5-7天),盐雾试验具体检测费用请联系我们在线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