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江苏省兴化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夏爱东一行到我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2022年7月6号下午,江苏省兴化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夏爱东一行到访我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海波,常务副总经理杨永红对夏市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加快推进戴南镇国家不锈钢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发展合作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

夏爱东首先在毛海波董事长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公司园区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先后对我公司质检中心实验室、金属制品科研、生产一线进行了参观调研,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永红就我公司的发展历程、资源状况、产业布局、科技规划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夏爱东对我公司改革创新和现有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随访人员戴南镇党委书记姚夏群对我公司的质检业务的成绩和检测能力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夏爱东表示,此次到访中钢制品院,是希望能与我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希望能通过我公司的实力和品牌力量来带动国家不锈钢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发展。

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戴南分局局长崔广权就不锈钢检验中心目前的人事情况、中心性质、检测资质、检测业务范围、项目开发问题、技术人才吸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兴化市科技局局长裴马年对我公司的检测业务发展、公司的运作模式等方面做出了高度赞扬,指出了检测与研发应是相辅相成的观点,并对江苏的科技资源政策及发展优势做了介绍。他希望借助我公司的平台、项目、团队等优势进行合作互补、成立新公司、错位整合,共同开发兴华新业务,借助长三角优势,共建国家级平台的想法。

 

毛海波针对兴化地区的优势,并结合我公司的发展模式,指出不锈钢国检中心很难依靠现有参数擦亮招牌,需要依托兴化现有市场,转制成企业,尽快扩项、承建高铁、环境、水泥、道路等多方面的检测业务,依靠扩项来带动不锈钢国检中心业务的发展,他表示我公司愿意尝试派人到访兴化不锈钢国检中心开展业务。

最后,双方就兴化市不锈钢国检中心的设备问题、人员问题、科技项目、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就通用设备的购置、更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来促进双方的良好发展,共同提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