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变更通知函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我公司国家质检中心名称变更通知函

致:尊敬的客商与供应商

承蒙贵公司多年来对我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厚爱,使我公司得以持续良性发展。我公司响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质检中心管理的意见》(国市监检测发【2021】16号)及《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国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及其法人单位资质认定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市监检测发【2021】55号)等文件要求,对我公司拥有的国家质检中心的名称申请了变更,2022年5月12日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批准,由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变更为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自2022年6月1日零时起,本公司所有体现国家质检中心名称的对内对外文件、资料、报告等均变更为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因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您保持愉快的合作关系,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顺祝 商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