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我公司收到冬奥会业主单位送来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落下帷幕。

质检中心承担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奥运村、冬季两项滑雪场、跳台滑雪场、越野滑雪场、冰玉环、转播中心等多个场馆约5.2万吨钢结构的试验检测任务。

此次试验检测任务质检中心累计派出30余人的专业试验检测人员亲临现场开展试验检测工作,并由专业试验检测人员常年驻场,充分保障了此次任务的顺利进行。

此次检测任务作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强度大、工程周期紧、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高,面对整个检测过程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质检中心试验检测人员充分发挥敢于吃苦、敢于突破、敢于创新和敢于奉献的精神,力保此次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检测任务实现了从原材料性能检测到拼装质量检测、从室内检测到现场检测、从理化性能检测到无损检测全过程的质量把关,并首次将焊缝残余应力检测成功应于本工程项目,展现了质检中心卓越的检测能力和精湛的检测技术。

近日,业主单位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向我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给我公司送来了锦旗,这是业主单位对我公司检测能力的充分认可,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