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其他检测工程项目生活饮用水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工程项目生活饮用水检测

检测标准:GB 5749-2022

检测项目:总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菌落总数、砷、镉、六价铬、铅、 汞、氰化物、氟化物、硝酸盐氮、三氯甲烷、一氯二溴甲烷、二氯一溴甲烷、三溴甲烷、三卤甲烷、二氯乙烯、三氯乙烯、溴酸盐、亚氯酸盐、氯酸盐、色度等

检测周期:10-20天

立即咨询
各地区地下水水质受气候、季节、降水、上游污染物排放等诸多因素影响,会产生一定的变化。对于饮用水源用取水井,在至少满足国标要求一年两次(丰水期、枯水期各一次)检测频次的基础上,宜每月进行一次常规指标的检测,可以更好的掌握生活用水特别是饮用水的水质变化情况,更好的保障项目部人员的饮水安全。

检测依据: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22)
《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 水样的采集和保存》(GB/T 5750.2-2023)
《地下水质量标准》(GB/T 14848-2017)
《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规范》(HJ 164-2020)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地下水环境》(HJ 610-2016)

服务优势:

1、工程项目生活饮用水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