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其他检测压浆材料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压浆材料检测

检测标准:JT/T 946

检测项目:凝结时间、流动度、泌水率、压力泌水率、自由膨胀率、抗折强度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压浆料一种专用于后张法预应力管(孔)压浆施工的产品由多种优质水泥基材料和高性能外加剂优化配制而成,具有优异的流动性,浆体稳定,充盈度好,凝结时间可调,无收缩、微膨胀,强度高,不含对钢筋有害物质等特点。

压浆料能够保护预应力筋不受腐蚀,保证预应力结构的安全;保证预应力筋与混凝土之间的粘结力,让它们之间的预应力有效传递,使预应力筋和混凝土共同作用;消除预应力混凝土结构在反复荷载作用下应力变化对锚具造成的疲劳破坏,延长锚具使用寿命,提高结构的可靠性。

检测范围

样品名称 涉及标准 检测项目
压浆剂 JTG/T F50、JT/T 946、TB/T 3043 凝结时间、流动度、泌水率、压力泌水率、自由膨胀率、抗折强度、抗压强度、对钢筋的锈蚀作用、比表面积、氯离子含量、碱含量、三氧化硫含量、表观密度等
灌浆料(剂) Q/CR 409、TB/T 3192、GB/T 37439
注浆料 T/CECS 563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服务优势:

1、压浆材料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