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工程项目检测通讯铁塔安全性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通讯铁塔安全性检测

检测标准:GB 50205-2020

检测项目:外观缺陷,混凝土强度,涂层厚度,几何尺寸,结构垂直度等

检测周期:7-15天

立即咨询
不管是通讯铁塔还是输电铁塔运行一段时间后都需要进行安全性检测,包含地基基础、铁塔竖直度、焊缝质量等。

铁塔检测项目:外观缺陷,里氏硬度,混凝土强度(回弹法),涂层厚度,几何尺寸,结构垂直度等

检测依据:
GB/T 50621-2010《钢结构现场检测技术标准》
GB 50205-2020《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
JGJ/T 23-2011《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
GB/T 17394.1-2014《金属材料 里氏硬度试验 第 1 部分:试验方法》
 

服务优势:

1、通讯铁塔安全性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