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试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热门试验网面抗顶破力试验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网面抗顶破力试验

检测标准:JTT1328-2020边坡柔性防护网系统

检测项目:网面抗顶破力试验

检测周期:10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边坡防护网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防护材料,在边坡防护工程项目中应用非常广泛。钢丝网是它的主要构件之一,可以有效的预防落石、泥石流、雪崩等灾害的发生。为了保障安全,边坡防护网在做型式检验时,一般都需要做网面抗顶破力试验。

目前,行业内具备该试验能力的机构屈指可数,我中心是为数不多的具有该项检测资质的机构之一,该设备由我中心独立自主研发。

设备介绍

一.主要用途

适用于边坡柔性防护网网面抗顶破力试验

二.满足标准

JTT1328-2020边坡柔性防护网系统

  三.设备特点

  1.数字闭环控制系统,控制伺服电机,精度高,噪音低

  2.加载方式为伺服液压缸加载,精度高,稳定性好

  3.加载框架采用有限元分析,整体刚性好

  4.高精度轮辐负荷传感器,抗震性能佳,数据准确

  5.可自动绘制载荷-位移曲线、时间-位移曲线等试验曲线。

实验过程

  具体的实验过程是按照标准JT1328的要求严格执行。试验应在室温条件下(10度~35度)进行,并符合GB/T228.1的要求。

  将试样安装在固定框架内,同时位于冲顶装置以上。并确保试样几何中心与冲顶装置的几何中心对齐;两对边的一组张紧装置宽度应与框架的中心线对称。用卸扣、连杆、钢丝绳或与测试试样结构特性一致的连接件将试样四边的网格与固定框架四边固定,连接件在试验开始前不应影响试样本身所具有的平面特性。

  试验开始前,应通过连接件将试样张紧,将试样中心的最大挠度值控制在不大于试样最小边长的20%,应使试样接近参考平面。在实验过程中,要对加载装置所加载的荷载,金属网安装后自然悬垂最大挠度,金属网张紧力和抗顶破力等数据进行连续测量并记录。

  除了环形网,钢丝绳网,方形网,格栅网,双绞六边形网,这些金属网片的抗顶破力试验都可以做,具体试验应满足其配套系统的技术要求。

服务优势:

1、网面抗顶破力试验-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