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密目式安全立网检验报告 防护网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密目式安全立网检验报告 防护网检测机构
安全网主要是项目上施工时用来防止人、物坠落,或用来避免、减轻坠落及物击伤害的网具,主要是保护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因此安全网质量检测是很重要的。中钢国检具有相关检测资质可以进行安全网质量检测,出具CMA检测报告的。

密目式安全立网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密目式安全立网 
规格型号 ML-1.8×6 A 级
工程名称 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工程
工程部位 **湖站主体结构等
代表数量 5000 张
样品数量 3 张
检测类别 委托检测 样品特征 未见明显外观缺陷
检测依据 1.GB 5725-2009;2.GB/T 10125-2021;3.GB/T 5455-2014。
判定依据 GB 5725-2009《安全网》
检测项目
1.密目式安全立网:系绳断裂强力,2.密目式安全立网:耐腐蚀性能,3.密目式安全立网:阻燃性能,4.密目式安全立网:断裂强力×断裂伸长,5.密目式安全立网:梯形法撕裂强力,6.密目式安全立网:接缝部位抗拉强力,7.密目式安全立网:开眼环扣强力,8.密目式安全立网:耐贯穿性能,9.密目式安全立网:耐冲击性能,10.一般要求。

中钢国检拥有相关检测设备可以检测安全平网、安全立网、密目式安全立网、A 级密目式安全立网、B级密目式安全立网等安全网,还可以检测边坡防护网、主动被动防护网、公路护栏、波形护栏等金属网,有需要做相关检测的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