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海南钢结构检测单位 专业工程检测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现在很多钢结构工程拔地而起,包含钢结构体育馆、会展中心、铁路站房、厂房、公寓等,虽然钢结构工程造价低、施工方便,但是钢结构整体安全还是不容小视的,为了确保钢结构工程质量从施工前后都需要进行质量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主要包含地基、建筑材料、钢材、焊条焊丝、屋面抗风揭、焊缝质量、承载力等,下面我们让中钢国检专业钢结构检测工程师具体给您介绍一下。

地基是钢结构工程的基础,所以承载力是一定要检测的。各种钢结构工程材料包含混凝土、钢筋、斜梁、拉杆、立柱、檩条、斜撑、屋面板等也需要做检测;焊条、焊丝、焊剂等焊接材料也需要复检的;一些大型项目屋面施工之前也需要进行屋面抗风揭检测,确定抗风性能。

施工完后需要进行焊缝质量检测,确保没有漏焊、缺焊等情况;运行一段时间后也需要进行沉降观测看是否出现沉降、倾斜等状况;有些地区出现强降雪现象会影响钢结构主体结构安全,就需要进行承载力检测。

海南钢结构检测单位就找中钢国检,在海南当地成立有公司与办事处,可以进行现场检测与原材料检测,并且我们拥有CMA、CNAS检测资质,出具的检测报告在全国项目上都是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