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门窗七性检测有哪些项目 专业门窗质量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门窗七性检测项目包含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隔声性,保温性,防火性,采光性能,其中耐火性能检测是破坏性试验,其它项目都是非破坏性的。

中钢国检拥有专业的门窗检测实验室与检测设备,可以进行木门、防火门、钢质门、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断热桥铝合金平开窗、透明隔声窗等,可以出具CMA、CNAS报告。
门窗七性检测联系陈工 18317838736
门窗隔声分级需要在实验室进行检测,需要提供3樘门进行检测,检测数值到达相关要求就是合格的,例如达到3级要求的话,检测数值需要在30到35分贝之间。

防火性是检测耐火极限,常规有0.5h、1h、1.5h,对应的是甲级乙级丙级,也有隔热性的与非隔热性的,这项检测项目是破坏性的,烧完就没办法再用了。

以上就是工程师对于“门窗七性检测有哪些项目”的简单介绍,有需要做检测的可以联系中钢国检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