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成都植筋抗拉拔试验深圳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中钢国检接口API 标签:

成都植筋抗拉拔试验深圳,混凝土基体破坏:由于所用的混凝土强度不符合标准,又或者是植筋周围所用的混凝土尺寸不达标所导致。

风机支承结构荷载试验过程中,凡出现下列情况均视为不合格,说明风机支承结构已经产生破坏:预埋钢板周边混凝土出现裂缝、掉块;预埋钢板变形、破坏、松动、脱落;加载后,风机支承结构位移量持续增加,且荷载不能维持稳定;风机支承结构焊接件开焊、变形、破坏、脱落。其中最常出现的破坏形式是预埋钢板发生变形、松动和脱落,破坏过程中混凝土往往出现裂缝和掉块现象。

对于植筋过程,破坏模式最主要的就是利用单根植筋进行拉拔试验。通常划分为以下几个形式:混凝土基体破坏、钢筋屈服破坏、界面破坏。

通过专业而优质的检测服务,使客户对中钢国检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地了解,中钢国检检测团队的专业和高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中钢国检将以更加热情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检测、检验、校准等技术服务。

有需要做管片螺栓拉拔、化学锚栓拉拔、钢筋拉拔试验的可以选择中钢国检,在全国各地有40多个办事处,配备检测车与拉拔试验仪,可以快速安排人员去现场检测出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