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钢筋拉拔试验机构 钢筋拉拔破坏实验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中钢国检接口API 标签:

钢筋拉拔试验机构 钢筋拉拔破坏实验, 隧道风机预埋钢板与预埋钢拱架未按设计要求进行连接,未与预埋钢拱架形成整体,钢板和钢筋焊接时焊接质量不过关,预埋钢板后连接钢筋偷工减料未达到设计要求的数量;

对重要结构构件及生命线工程的非结构构件,当检验批的锚栓总数≤100时,应取每一检验批的20%且不少于5件进行检验;当检验批锚栓总数为500时,应取每一检验批的10%;当检验批锚栓总数为1000时,应取每一检验批的7%进行检验;当检验批锚栓总数为2500时,应取检验批的4%;当检验批锚栓总数≥5000时,应取检验批的3%进行检验。

近年来,我国建筑工程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全新的建筑工程项目正在不断开始施工建设,同时也有很多已有的建筑正在或将要进行翻新或改扩建。随着建筑项目数量的不断增加,使得混凝土的范围越来越广,也就使得混凝土结构的质量要求逐渐提升。

中钢国检为了客户能够尽早拿到报告,无论正常节假日、五一、十一、中秋节等假期中都会有检测工程师上班进行试验,加紧为客户出报告,不影响客户要报告周期。

中钢国检可以进行高强化学锚栓拉拔、膨胀螺栓拉拔、声屏障锚栓基础植筋拉拔、管片螺栓拉拔、锚绳拉拔、隧道风机预埋件现场拉拔试验、锚固剂拉拔试验、化学锚栓拉拔、机械锚栓拉拔试验,出具CMA、CNAS报告,有需要做现场拉拔试验的可以联系工程师。